摩根費里曼性騷影片曝光 盯女記者「想和老頭玩一下嗎」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80歲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近來捲入性騷風波,雖然發聲明稱如果過去的言行舉止讓人覺得不舒服,他對此感到抱歉,自己並不是有意的,但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仍特地剪輯了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他過去受訪時對記者開的玩笑話,和不斷上下打量的眼神。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圖/翻攝自YouTube)

▲摩根費里曼爆出性騷擾醜聞。(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摩根費里曼2016年宣傳《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時接受訪問,等到記者Ashley Crossan坐下後,他便詢問對方是否已經結婚了,接著問:「想和老頭玩一下嗎(fooled around with older guys)?我只是問問。」女記者當時先是錯愕接著大笑。

而在2015年的《魯斯與亞歷克斯》(Five Flights Up)的活動上,摩根費里曼看到記者Janet Mock穿著花朵圖樣的洋裝時,便直呼:「我不知道妳怎麼會一直這樣做,妳的裙擺到了膝蓋和屁股之間,然後坐在我面前,雙腿交叉。」這幾段畫面中,他的眼神不斷打量女記者,有網友稱的確讓人不舒服,但也有網友緩頰,認為他只是開玩笑。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圖/翻攝自YouTube)

▲摩根費里曼受訪時開了2名女記者玩笑。(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名記者Chloe Melas在2017年《瀟灑搶一回》訪問摩根費里曼時已經懷孕,她還原當時的訪問情況,稱男方握手時上下打量她,並且重複說著「真希望我在那裡(I wish I was there)」,她事後雖然和電影公司的宣傳抱怨此事,但對方卻稱沒有人發現到任何不妥的狀況。

事實上,摩根費里曼26日也再度發聲明,大家應該要傾聽所有受到性侵犯或性騷擾的受害者,但是不該把可怕的性侵犯,與讚揚或玩笑劃上等號,希望身邊的人和他相處時可以自在放鬆,「所以我經常嘗試用我覺得不傷人且幽默的方式,與女性開玩笑或是稱讚她們」,沒想到事情不如自己所想像般發展,因此對造成的不愉快感到抱歉,「我並沒有製造不安全的工作環境,我沒有性騷擾女性,更沒有以工作機會或是提供好處,來換取性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