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魔術「特寫沒在怕」! 媽媽Gucci帽上蝴蝶「飛」進畫裡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私下對魔術很有熱情,時常在生活中就露一手,日前他就「借用」媽媽的帽子,將帽上的蝴蝶變到手上,再變進身旁的畫作裡,看得錄影的人也忍不住發出驚嘆聲。

周杰倫變魔術。(圖/翻攝自周杰倫IG、臉書)

▲▼周杰倫把媽媽帽子上的蝴蝶變進畫作裡。(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變魔術。(圖/翻攝自周杰倫I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在影片一開始就專業地捲起袖子,並要拍攝的人拍「特寫」,對自己的魔術很有信心,看到媽媽戴著Gucci棒球帽,帽子側邊是一隻蝴蝶,他遮住蝴蝶圖案後,不到2秒手離開,帽上蝴蝶不見,而是出現在他手上,一轉身在牆上畫作前一揮手,蝴蝶又「飛」進了畫裡,看不出破綻的魔術,讓拍攝的人忍不住驚訝出聲,網友也紛紛大讚:「出神入化」、「太神奇!」

周杰倫奧賽美術館變魔術。(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將畫作中的撲克牌變到手上。(圖/翻攝自昆凌IG)

事實上,在年初春節期間,周杰倫才在巴黎奧賽美術館,變魔術給老婆昆凌看,他站在一幅畫前,先是若無其事地靠近,接著袖子一拉、手一伸,就把畫裡孩子拿著的撲克牌「變在手裡」,讓老婆相當驚喜,不過昆凌也不忘笑虧:「記得把撲克牌還給小朋友!」

▼周杰倫變魔術影片。(影片取自周杰倫IG,如遭刪除請見諒。)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