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漫畫老師》將推出以山田妖精為主角的外傳漫畫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作家伏見司著作、神崎廣繪製插畫的戀愛喜劇輕小說《情色漫畫老師》,於 2017 年動畫播畢後受到不少人歡迎,不但將於今年推出OVA版本動畫,以其中角色「山田妖精」為主角的外傳漫畫也預定將於7月末發售的電撃大王9月號開始連載。

由作家伏見司所創作的戀愛喜劇輕小說《情色漫畫老師》,劇情描述高中生兼輕小說作家的男主角和泉正宗,某日發現搭檔的插畫家情色漫畫老師,原來就是自己家裡蹲的妹妹紗霧,至此兩人關係漸漸產生了變化,展開青春的愛情故事。而山田妖精則是本作中超人氣的輕幻想小說作家,同時也是和泉家的鄰居,由於想要和情色漫畫老師搭檔,因而和和泉家開始接觸,同時也對男主角和泉正宗抱有愛慕之情。伏見司向來非常會刻畫作品中的各個角色,也因此山田妖精在作品中的表現也贏來了不少粉絲。

關鍵字:情色漫畫老師山田妖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