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爆密嫁台中億級富商! 喜帖曝光洩婚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殷琦從伸展台轉入娛樂圈後,成為許多綜藝談話節目的常客,27日突然傳出她即將與十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結婚,而且連喜帖也都印好了,據悉她還遠赴法國採買婚嫁用品。

▲▼殷琦喜帖曝光。(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殷琦被爆出即將與台中富商結婚。(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台中地方流傳一張喜帖,內容寫著「笑臉寫滿幸福,笑眼裡含著甜蜜,飄舞的婚紗包裹著美麗。」一對新人的署名正是張仕育跟殷琦,結婚的日期則是6月23日,因此爆出兩人即將結婚。對此雙方尚未給出任何回應,但是友人出面證實,兩人真的在籌辦婚事,而且男方求婚多次,才終於等到她點頭。

殷琦友人告訴《ETtoday星光雲》記者,男方對殷琦是一見鍾情,但女方很慎重,一定要家人也喜歡才會點頭,張仕育經過層層關卡,終於獲得殷媽媽認可,兩人才正式交往,4月初時,同遊日本九州,男方在豪華列車再一次求婚,女方點頭答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殷琦早在2016年就被拍到與張仕育同遊紐約,她雖然戴著鴨舌帽、口罩,但是仍被民眾認出,當時兩人是搭乘頭等艙直飛約甘迺迪機場,到了當地才稍稍卸下心防,並肩走下機,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關係看起來非常親密。據悉,張仕育剛滿25歲就接下高明精機總經理一職,是當時機械業最年輕的經營階層之一。

▼殷琦與男友張仕育。(圖/讀者提供)

▲殷琦與男友張仕育4月初同遊日本九州,並在豪華的列車上求婚,日本工作人員見證這幸福的一刻。(圖/讀者提供)

殷琦過去曾跟主持人梁赫群有過一段情,甚至一度被爆出已經論及婚嫁,兩人每每受訪時,都會被問及婚事話題,戀情備受關注,不過他們的戀情僅維持了9個月,就宣告分手,梁赫群在受訪時也曾感慨:「外界一直在關心,一直被說要往那邊(結婚)走,給雙方很大壓力,好像必須按照大家意思走到那一階段,從頭到尾沒說過要結婚。」如今梁赫群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如消息屬實,殷琦也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彼此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讓大家也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