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大學讀7年」曝內幕 認了:為躲兵役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李國毅日前推出新書,內容除了提及童年、感情、工作等點滴,26日舉行簽書會時,也提到當年大學讀了7年才畢業,背後原因其實和逃避兵役有關。

▲▼李國毅「大學讀7年」曝內幕 認了:為躲兵役(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自爆大學讀7年是為了躲兵役。(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大學讀7年」曝內幕 認了:為躲兵役(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在書中坦承,為了要逃避兵役,大學才會讀了7年,原因是當年演藝圈仍有「當兵等於失業」的觀念,一入伍就得歸零,加上當時的他演藝事業才剛要起步,只能聽從經紀公司的安排,不過,他也表示,當年不想當兵是事實,「當初的決定變成現在的我,所以不會包裝這事。」

然而,在李國毅入伍服役後,想法也有所改變,軍中生活也讓他有了另外一種思考,他表示,如今再講這些,「其實只是想給面臨同樣狀況的人選擇機會。」

▲▼李國毅辦簽書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國毅26日舉辦簽書會。(圖/記者林俐瑄攝)

至於感情生活,李國毅出道12年,感情世界卻一向神秘,他說:「我結婚不會藏的,未來如果真的發生了,會跟大家說。」且他爸媽交友廣闊,他結婚不能太低調。他的觀念是,時間到了就做該做的事,前提得達成自己期待的成就。

目前,李國毅全心想做個好演員,不希望觀眾看劇時聯想到他的私生活,但對感情也沒有排斥,一切順其自然。他曾多次被直擊跟交往8年的前女友甘煖琳(橘子)外出,還一起去喝喜酒,對此,他則否認復合,強調雙方「就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