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吳依霖90→51kg! 減肥5撇步「照吃大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吳依霖(又名陸小曼、小曼老師)是多位藝人明星御用的髮型師,過去曾胖到近90公斤的她,雖然沒有刻意減肥,近年來仍靠著按摩刷腿、運動及改變飲食,體重驟減到51、52公斤,以下整理她過去曾分享過的減重撇步。

▲▼《女人我最大》吳依霖90→51kg! 減肥5撇步「照吃大餐」。(圖/翻攝自吳依霖臉書)

▲吳依霖曾胖到近90公斤,如今瘦到5開頭。(圖/翻攝自吳依霖臉書)

其一,是多年來和按摩師學刷腿。吳依霖日前上節目《女人我最大》,在分享刷腿撇步的過程中透露,以前胖到近90公斤,如今瘦到5開頭,身上卻幾乎沒有肥胖紋,如今大腿寬度,也是過去的一半,美腿一露出,立刻讓全場嘉賓驚呼連連,就連藍心湄也作證表示,如今吳依霖能擁有如此美腿,全是靠著長期、定期的保養而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飲食部分,吳依霖則是規定一天一餐肉,如果午餐吃過肉了,晚餐就會吃青菜,但不碰生菜,而是將蔬菜清燙後扮橄欖油吃,且儘量都會在晚上6點之前吃完晚餐,加工食品也絕不在晚間吃。

▲▼《女人我最大》吳依霖鏟肉30公斤 「神級美腿」近照正翻。(圖/翻攝自吳依霖臉書)

▲吳依霖如今擁有一雙神級美腿,羨煞眾人。(圖/翻攝自吳依霖臉書)

吳依霖之前也透露,每天都會喝超過2000c.c.的水,以促進身體代謝,早上則一定會泡一杯檸檬蜂蜜水喝。此外,她偶爾也會放縱吃大餐,但要同時進行「解膩」動作,例如吃麻辣鍋時喝溫水、吃鹹酥雞沾黑醋,應酬時也會一口酒配一口水,預防水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