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際崇她桃園社設置獎助學金 鼓勵受助者發揮善的循環

▲國際崇她桃園社舉辦義賣,做為獎學金及公益基金。(圖/國際崇她桃園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頒發獎、助學金,除了是對受獎學子的鼓勵,也期望這份愛,能發揮善的循環。」國際崇她桃園社27日於桃園區尊爵大飯店,舉行第10、11屆社長彭玉華、梁秀春交接典禮,並於一個小時的義賣活動中,募到180萬做為獎學金及公益基金,持續將善的力量擴散與蔓延…

新任社長梁秀春指出,國際崇她桃園社獎學金設立於2005年,主要目的為鼓勵在學女青年認真向學,及增進未來就業專業領導力。截至2017年止已有178位學生受惠。尤其是,「崇她獎」獎學金及助學金,受惠的學子已有許多人已完成學業,並參與崇她社的回饋社會活動,讓社友感受到愛與善的種籽結合,悄悄的萌芽生根,漸漸的成長與茁壯,傳播愛的力量讓人生更美好。

▲國際崇她桃園社舉辦義賣,做為獎學金及公益基金。(圖/國際崇她桃園社提供)

▲國際崇她桃園社「沐樂團」,被喻為顏值最高的在地表演社團。(圖/國際崇她桃園社提供,上同)

國際崇她桃園社為前立委朱鳳芝創社,今年正好20年,目前有社員30多人,均為來自各行各業的傑出女性,除了舉辦各種成長、聯誼課程,並結合社友力量,於海內外進行公益關懷;而社友們因熱衷學習,秉持學會一種樂器,可以「以樂會友」洗滌身心,打開記憶和想像,成立吹奏薩克斯風的「沐樂團」,被喻為顏值最高的在地表演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