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現身上海「用中文撩妹」 3女粉絲:我們是韓國人

2018年05月27日 22:31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主演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即將上映,他近日到上海宣傳,還抽空到當地的旅遊景點觀光,期間他還用中文向路人搭訕,對3名女孩告白:「我愛你!」3名女生用中文跟他聊了數句後,竟表示:「其實我們是韓國人!」

▲▼星爵人在上海。(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微博)

▲星爵到上海宣傳新戲。(圖/電影劇照、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

克里斯普瑞特27日接連在IG上的限時動態上曬出數段影片,宣告自己已經到了上海,還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在海關等候的期間,向大家展示自己身後的山水畫,在車上一手拍著窗外的街景,一手把玩自己在電影中角色的樂高,到了工作的地方、酒店,還是放不開手上的樂高,時而拿出擺在窗邊與上海地標東方之珠同框,時而拿著它在室內「駕駛」,逗趣舉動笑翻眾人。

▲▼星爵人在上海。(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微博)

▲▼克里斯普瑞特一到上海就頻頻在IG分享影片。(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

▲▼星爵人在上海。(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微博)

然而,最讓粉絲驚訝的是,克里斯普瑞特竟然還抽空到當地旅遊景點「城隍廟」觀光,還在新開的微博上分享影片,要粉絲趕快到現場找他自拍、聊天,沒想到在下段影片中,他主動找到3名女子搭訕,影片中他先是解釋自己在拍影片上傳到微博,後來還秀了一段中文撩粉:「我愛妳門!」把3個女生逗得開心不已,沒想到下秒其中一名女生用英文向他坦承:「其實我們是韓國人!」讓他驚訝不已,但還是禮貌表示自己不知道如何用韓文說「我愛妳」。

該段影片曝光後,瞬間讓微博粉絲都激動不已,紛紛直呼也想要偶遇克里斯普瑞特,但也有人笑虧:「城隍廟人這麼多,偏偏就選中了韓國人,這運氣也真的絕了!」

▲▼星爵人在上海。(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IG、微博)

▲克里斯普瑞特在城隍廟與3名女粉絲搭訕。(圖/翻攝自克里斯普瑞特微博)

►觀看克里斯普瑞特搭訕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