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日本職棒一週戰評 陽岱鋼復出未見表現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張昭雄/賽評

日本職棒自家聯盟例行賽結束後,緊接著本月29日起將進行兩個聯盟一年一度別開生面的跨聯盟交流賽,各隊與對方聯盟六隊各賽3場,三週後又將恢復自家聯盟對壘,旅日陽岱鋼療傷將近兩個月後於25日復出,但出賽3場只擊一支安打的週賽2成打擊率,表現差強人意。

上週旅日驍將除了陽岱鋼亮相之外,樂天隊宋家豪也有兩場中繼出賽,計投兩局失1分,都與勝敗投無關,他的累積防禦率從上週的3點86降到2點70,誠屬不俗。至於陽岱鋼本週末與阪神3連戰的首場先發守中外野,有3支1演出,即便有1支安打,但另外兩次都被三振出局,尤其第2、3仗未被列入先發陣容,各1次代打均告摃龜,復出後的3場比賽5支1的2成打擊率,目前累積打擊率降到2成22,期許交流賽能夠異軍突起,才不顧負眾人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央聯榜首廣島隊上週2勝3負〔對巨人1勝1負,對中日1勝2負〕,惟仍領先第二名橫浜隊有4場勝差;第二名阪神隊上週5戰全勝輝煌佳績〔計勝養樂多2場,勝巨人3場〕,其中勝巨人隊3場最為值得,也使近況不佳的巨人隊掉到第四名B段班之林;巨人隊最近10場比賽3勝7敗,從本週前半段的第二名直落到第四名,即便陽岱鋼復歸,但並未見到巨人隊戰績有所佳境。

洋聯各隊目前也都出賽接近50場,榜首西武隊上週2勝4負〔對軟跟2勝1負,對火腿3戰盡墨〕,戰績未致理想,尤其敗給火腿隊3場後目前只領先火腿隊1場勝差而已,隨時有被拉下來之危;火腿隊上週5勝1負表現亮麗,也領先第三名軟銀隊有3點5場的勝差,直逼榜首西武隊。

28日移動日休兵乙天,29日起跨聯盟交流賽第一週的週賽前半段第一組合全部都在央聯球場舉行,其賽程為:巨人對火腿〔東京巨蛋〕;養樂多對羅德〔神宮球場〕;橫浜對樂天〔橫浜球場〕;中日對歐力士〔名古屋巨蛋;阪神對軟銀〔甲子園球場〕;廣島對西武〔三次球場〕,以醒都是台灣時間下午5點開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