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穿和服「近距離對視」! 小鹿一抬頭…網瘋喊:羨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不只有E奶魔鬼身材,近年演藝表現也屢獲肯定,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27日難得曬出穿著和服的全身美照,在鏡頭前和小鹿近距離對視,然而,或許是拍照角度關係,產生小鹿近貼瑤瑤胸前的錯覺,意外引發討論。

▲▼郭書瑤穿和服近距離對視小鹿。(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27日透過社群網站發文,曬出一張全身美照,文中附上飛吻、小鹿及櫻花的圖案,加上「小鹿亂撞」4字,畫面中,她難得穿上粉紫色系花紋和服,將長髮束起,露出白嫩側臉,低頭近距離對視眼前的小鹿。

然而,在拍照時,小鹿正好舉起頭來,往郭書瑤方向接近,加上拍攝角度的關係,鼻頭位置恰巧對準瑤瑤胸前,引來不少網友開玩笑虧,「可惡想當鹿」、「我羨慕那隻小鹿」、「鹿是內行的」、「這角度………小鹿有識貨喔」。

▲▼郭書瑤穿和服近距離對視小鹿。(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穿和服近距離對視小鹿。(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事實上,郭書瑤先前大方認愛以綸後,小倆口曾被拍到穿著情侶裝,現身大阪道頓堀街頭約會,即使身邊遊客眾多,眼裡也只有彼此,不時對望露出微笑。如今她開心曬出穿著和服的美照,雖然沒有特別說明是誰掌鏡,仍讓外界猜測可能就是「男友視角」,意外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