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三寶眼前急煞!大貨車當場撞飛它 司機無奈:誰給你勇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上急煞肇事真的很讓人無言……。臉書社團「快樂運轉手」27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說,自己日前跟車行經國道三號、接近彰化和美交流道時,碰上一名三寶加速後又瞬間急煞,導致司機大哥反應不及直接撞上,所幸轎車被撞彈飛後,沒有再被任何車輛追撞,車內駕駛也沒有受傷,全案已交由警方調查。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大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三號北上路段、接近和美交流道,前方則有一輛神車行駛,但不料當神車駕駛看到告示牌後,竟然瞬間踩煞車緊急減速,導致大貨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神車被強大衝擊力撞飛、車尾整個凹陷進去,所幸沒有再被其他車輛追撞。

根據了解,神車駕駛被大貨車撞上後,所幸沒有發生人身危險,全案目前已交由警方調查。擔任隨車助手的男網友後來也把影片PO上臉書,無奈嘆說:「三寶不知道你那來的勇氣?緊急煞車!」影片立刻被網友瘋狂轉貼,還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三寶不知你那來的勇氣? 緊急剎車!。(圖/翻攝自快樂轉運手)

▲轎車急煞造成大貨車反應不及追撞。(圖/翻攝自快樂轉運手)

幾乎多數的網友都認為,神車駕駛的行為很過份,有人說:「明明前面一大段可以過去排隊了,為什麼要急煞啊,害人唉。」、「前面沒人為什麼要急煞?這樣不是違規嗎?」、「想出交流道又不早點出去,急煞又不考慮後面跟什麼車!唉…真的87分不能再高了。」、「好奇肇責會怎麼判定唉。」

但也有部份網友認為說,儘管前車無故突然急煞可能會責任,但台灣法律可能也會認為,後車也要保持安全距離,或是應注意而未注意之類的。「後續就要看肇責歸屬了,希望別遇到恐龍。」、「鐵吃一條未保持安全距離。」、「雖然前車真的白木,但這種好像都是算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之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