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淡金公路「泳褲男」陳屍座車!警拉封鎖線調查中

▲▼淡金公路一停車場,男子陳屍車內。(圖/翻攝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

▲男子身穿泳褲陳屍在車內,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圖/翻攝臉書「北海岸全民聯盟公社」,下同)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淡金公路一處停車場27日傍晚6時許傳出一起死亡案件,有民眾發現一輛深墨綠車輛停放在空地處,且有名男子躺臥車內,不論怎麼拍打、叫喚都沒有反應,情急之下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初步檢視,確認男子已經死亡多時,由於男子身穿泳褲,且車上還有放置潛水裝備,懷疑是在潛水後突然猝死;目前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事發地點就在中角靠近台二線38公里處,男子年約60歲,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由於身上並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真正死亡原因仍然不明,還有待法醫相驗確認;警方表示,事發後已立即通知死者家屬到場,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