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C奶掉出來:不小心被拍到 「肉比布料還多!」

2018年05月27日 18:5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娜王)外型甜美,擁有傲人C罩杯及性感身材,離開混血兒娛樂後仍努力打拚;27日傍晚,她在臉書發出一張「比基尼性感照」讓大批網友暴動了!

梁云菲遠赴澳門主持婚禮,開心在臉書分享心情,而一系列的辣照也成為討論話題,她開心在臉書寫下,「娜在澳門剛主持完婚宴,這邊與台灣不同的地方是婚宴時間大概都是晚上八點至九點開始,然後可能到快十二點才結束,和臺灣比起來算是相當晚開始。而且在婚宴前,大家會先聚在酒店打麻將耶,真的很特別。還有,今天好像有點美。」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火辣造型引發暴動。(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主持完婚禮的隔天,梁云菲穿上性感比基尼,好身材相當誘人,而這套LV性感泳衣,僅遮住三點,讓她的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她也開心分享一張「不小心拍到的照片」,寫下,「終於可以去游泳了,然後這張不小心拍到的照片,還挺自然的。」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分享一張「不小心拍到」的性感照。(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雖然風格火辣,但梁云菲觀念保守,從小是家中獨女的她,被爸媽當成掌上明珠呵護,媽媽幫忙打點好一切,吃飯也是送到房間,可以說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樣的童年生活卻讓她覺得孤獨,每天只能和芭比娃娃對話,她感嘆:「我的童年就是『孤單』二字。」

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梁云菲進入校園生活後,才發現自己完全不會社交,也被同學排擠得非常嚴重,舉例來說像是被剪斷書包、被丟飲料等,到了出社會,她花了很大的力氣、很長的時間去改變,「想辦法跟其他人融入,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輕鬆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