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闊少住豪宅、開賓士!鄰居懷疑不單純報警 讓他悲劇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23歲闊少住豪宅、開賓士,房內整天惡臭被鄰居報警,警察上門讓他悲劇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3歲楊姓男子任職汽車租賃行業,他5月中旬突然入住位在仁武區豪宅,而且出門都有賓士、LEXUS等高級車代步,只是自從他入住後,鄰居經常能聞到惡臭,加上屋外總是聚集多名青少年,鄰居就懷疑他有問題報警處理。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發現毒品86克人、因此把楊男等4人帶回。

根據了解,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在仁武區新瑞街一處透天豪宅,最近深夜就會傳出一陣塑膠燒焦惡臭,而且房屋的承租者楊男僅23歲、潘姓女友26歲、何姓友人24歲、何男女友20歲,加上他們出門都有賓士、LEXUS等名車代步,因此懷疑他們可能涉及毒品案件。

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楊男過去就已經有毒品前科,懷疑他們以每月2.5萬租下豪宅,目的是為了掩飾製毒或販毒行為。前鎮分局偵查隊22日持搜索票進入調查,當場查獲了7包安非他命共52.97公克、毒咖啡包重32.92公克、電子磅秤1個及K盤2個等,並且把楊男等4人帶回偵訊。

楊男向警方供稱說,自己花了5萬元買毒品,全部都是要自己吸食,並沒有打算販賣給別人,否認有任何的販毒行徑。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楊男送辦,至於另外3名同樣20幾歲的年輕人則是採尿送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