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美女醫輪戰4摩鐵!月薪背景遭起底曝光 鬧人命急關FB

▲▼美女醫施靖娟因涉相姦案遭判刑。(圖/翻攝耳鼻喉科醫師Emi 臉書)

▲美女醫施靖娟因涉相姦案遭判刑。(圖/翻攝耳鼻喉科醫師Emi 臉書,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28歲耳鼻喉科美女醫施靖娟因涉與醫美整外醫師顏正安相姦案遭判刑!27日全名更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一,事件纏訟已數月,直到近日名字被曝光,讓許多人大感意外。曾上過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她,背景又陸續曝光,在官司出來後,目前她將個人fb粉專關閉,引起熱議。

顏正安醫師的妻子去年8月發現丈夫藏了幾張照片,包括好幾張驗出2條線的驗孕棒照及超音波照,氣得她質問,顏直接坦承小三也是醫師、2人前後上床4次,對方才懷孕,氣得太太告上法院。施女到案後,坦承從去年3月開始與顏男交往,也知道對方已婚,但堅稱沒發生過關係。檢方調查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美女醫施靖娟因涉相姦案遭判刑。(圖/翻攝耳鼻喉科醫師Emi 臉書)

台北地院判決書指出,被告施靖娟與顏正安分別基於相姦及通姦犯意,於民國106年4月底起至106年6月25日止,接續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與光復北路口附近旅店、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某飯店、台中市某酒店及新北市林口區某汽車旅館發生姦淫行為4次。

▲▼耳鼻喉科美女醫施靖娟「月收入」約人民幣3500元。(圖/翻攝自判決文)

地院認為,被告施靖娟不尊重婚姻而為相姦行為,妨害告訴人顏妻婚姻、家庭生活,實有不該,參酌其犯後終能坦承犯行,雖有和解之意,並具體提出和解金額,但仍未能獲得顏妻諒解,最終未能達成和解,施靖娟因態度尚可,及其研究所畢業智識程度、月收入約人民幣3500元(約台幣16412元)等生活狀況、犯罪動機、手段、所生危害等一切情狀,認定施女與人夫通姦4次,每次各處有期徒刑2個月,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至於顏男部分,因為妻子在一審辯論終結前撤告,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美女醫施靖娟因涉相姦案遭判刑。(圖/翻攝自Youtube)

▲美女醫施靖娟曾上談話性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此案引起鄉民熱議,有人起底施女是談話性節目常客,曾上過胡瓜、庹宗康的節目,被形容「看到她們病就好一半」的美女名醫,但也有鄉民討論「她怎麼可以在台灣的整型診所執業阿?」、「難怪在昨天見報了她馬上關了fb粉專」、「去中國讀醫科相關科系學歷都不被台灣承認」、「那個整型醫生真的很帥,不意外」

不過其實施靖娟在節目就曾透露自己是中國南京醫科大學,在上海醫學中心看診,每天看上百位病人。原本粉絲不少的「Emi艾咪醫師的不負責第三診療室」fb粉專也悄悄關閉。目前2人都未對外回應。

▼甜美女醫施靖娟和整形名醫顏正安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網頁)

甜美女醫施靖娟和整形名醫顏正安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