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半裸抱兒子暖炸! 低頭親吻「能見你一面…」狂噴父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余文樂10日迎接兒子Cody誕生,從寵妻狂魔升級成曬娃狂魔啦!他剛宣布愛子中文名字「余初見」,27日又曬出半裸緊抱小嬰兒的照片,被狂讚超有愛!

▲▼余文樂半裸抱兒子Cody。(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升級成曬娃狂魔啦。(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過去曾拍過一系列半裸型男照,小麥色的肌膚,結實的胸肌、腹肌,轉身還有背肌曲線,並透露是鍛鍊10個月的成果,帥到網友大噴鼻血。時隔一年後,他升格當人父,再度半裸入鏡,懷中抱的是剛誕生17天的兒子,雙手小心翼翼,低頭親吻愛子的頭,感性寫著:「能見你一面,多遠都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半裸抱兒子Cody。(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半裸抱兒子Cody。(圖/翻攝自余文樂IG)

網友形容「這畫面真好」,更稱讚余文樂已經是超級奶爸了!半裸抱娃的構圖滿溢父愛,有人認為「肌膚之親,他會很安心」、「一切都是因為愛。」

此外,余文樂手臂上的刺青也再次引起關注,臂上有女子的肖像,背後有一段故事。他曾透過社群網站回憶,小時候因為爸媽工作,被送到阿姨家照顧,「我的童年都是阿姨把我帶大,她就好像我第二個媽媽一樣」,長大後因為工作忙碌,有一次在國外拍戲時,得知阿姨病危,隔天趕回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成為一生中最大的遺憾,為了把阿姨永遠留在身邊,決定刺下肖像紀念,刺青原因曝光後,令眾人相當心疼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