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畢旅團剛走!墾丁「打回原形」 網:毀滅才能重生

▲畢旅團前腳走!墾丁大街隔一天「打回原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畢旅團前腳走!墾丁大街隔一天「打回原形」 網:毀滅才能重生

由於屢次爆出消費糾紛,墾丁大街從熱門景點變鬼城,不過前幾日有旅客拍到「萬頭鑽動」畫面,引起熱烈討論,對此不少人解答,這是拜畢業旅行所賜。諷刺的是,隔天小周末有網友後續追蹤,直呼「根本沒人」,而空蕩蕩的一幕令人不勝唏噓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次會面,兩人相見時握手擁抱。(圖/路透社)

突訪北韓「搶救川金會」!文在寅二度踏板門店 熊抱貼臉金正恩

南韓總統文在寅無預警二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26日在板門店(판문점)北韓側的「統一閣」召開「文金會」。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新聞祕書尹永燦表示,兩人會談具體落實《板門店宣言》,以及針對「川金會」深刻交換意見,而協議內容如何,文在寅將於南韓時間27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上午9時)宣布會談結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重要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情感上支持台灣 前布國20年大使坦承:國家間沒朋友,只有利益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24日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26日與中國大陸在北京簽署恢復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當地媒體訪問曾以大使身分派駐台灣的沙瓦杜哥(Jacques Sawadogo)與尤妲(Celine Yoda),他們說台灣在許多層面都幫助布吉納法索許多,但國家間沒有朋友,只有利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幼兒,超音波,懷孕,檢查,遺傳,當爸爸媽媽。(圖/記者姜國輝攝)

PTT大眼美女醫偷吃人夫!上床4次「驗孕棒2條線」爆姦情

台北一名28歲的施姓女醫生,因為長相甜美出眾,曾上過不少談話性節目,在業界小有名氣。不料近日卻爆出與大她12歲的顏姓帥醫通姦,還被對方妻子發現多張超音波照及驗孕棒2條線的照片,挨告通姦。台北地院審理時,認定2人上摩鐵偷情4次,判處有期徒刑4個月;全案仍可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泡麵,消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泡麵含「重金屬」?食藥署說安啦:每天吃917包才超標

不少民眾都喜歡吃泡麵當宵夜,近日網路卻流「泡麵含有重金屬」,讓許多民眾好擔心。對此,食藥署表示,泡麵油包及調味料是由多種食品混合炒焙加工製成,因為配方不同,無法訂出一致標準,加上泡麵油包食用份量很少,以60公斤成人為基準,每天至少要吃下917包泡麵,才可能超過人體的銅安全耐受上限。【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