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防災守護隊揪企業淨灘 大堀溪出海口清出200袋垃圾

▲樹林里水患自主防災守護隊與企業約200人進行護溪淨灘。(圖/擷自吳進昌臉書提供)

▲樹林里水患自主防災守護隊與企業約200人進行護溪淨灘。(圖/吳進昌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樹林里水患自主防災守護隊與臺灣中化(股)公司約200人,27日進行大堀溪出海口及往北延伸1公里海岸的護溪淨灘活動,志工們從早上6點~9點半揮汗熱血付出,並以垃圾袋顏色區分保特瓶、玻璃瓶及一般垃圾三大類,撿拾超過200多大袋的垃圾,也讓當地環境乾淨整潔。

▲▼並將所撿拾垃圾超過200多大袋的垃圾予以分類。(圖/擷自吳進昌臉書提供)

▲▼並將所撿拾垃圾超過200多大袋的垃圾予以分類。(圖/吳進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並將所撿拾垃圾超過200多大袋的垃圾予以分類。(圖/擷自吳進昌臉書提供)

樹林里長吳進昌今日上午帶領環保志工隊、社區水環境巡守隊、守望相助隊及廣興社區水巡隊地與臺灣中化(股)公司吳旻祐廠長、張總務所率領80位本國及外籍勞工進行護溪淨灘活動。

吳進昌表示,地球只有一個,台灣是美麗的福爾摩莎寶島,十分感謝臺灣中化公司企業回饋贊助支持及水患自主防災守護隊與所有參加人員的辛苦付出,更呼籲所有社會大眾,大海不是垃圾墳場,請民眾平日養成不亂丟垃圾的習慣,並確實做好垃圾分類交由垃圾車清運處理,大家重視環保生態,共同為後代營造永續生活的好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