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甜笑「抖胸」辣爆! 觀戰NBA助威搖擺美臀現形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結婚4年生下1雙兒女,產後火速恢復魔鬼身材,更叫人稱羨。熱愛運動的她27日穿上籃球服,和眾人開心大跳熱舞,挺直腰桿,一抖就讓豐滿上圍劇烈晃動,性感模樣辣翻網友。

▲▼昆凌抖胸,搖擺美臀辣爆。(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生下一對兒女,仍保持纖瘦體態。(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身穿NBA金州勇士隊的18號籃球衣,胸前還有V字設計。她雙手伸直,挺胸大跳抖肩舞,美胸、翹臀左右搖擺,同時露出白牙燦笑,動作相當自然熟練,再寫下「為了籃球搖擺」、「game7」,關注的正是NBA西區冠軍系列賽,勇士隊第六場對決逆轉獲勝,接下來第七場將決定最後勝利。

▲▼昆凌抖胸,搖擺美臀辣爆。(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大跳熱舞,抖胸搖擺美臀辣爆。(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周杰倫熱愛籃球在娛樂圈相當有名,常參加公益球賽,私下常去公共籃球場打球,和台裔球星林書豪交情非常好。他和愛妻昆凌都熱愛籃球,日前破例曬出女兒「小周周」正面照,留言「Let's rock!妳負責在旁邊幫我加油」,還加上籃球符號,當時老婆還來留言「被取代了!」夫妻隔空互動相當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