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兒時看王建民夢想當投手 林瑞鈞現在專練野手

▲玉山盃花蓮縣vs台中市。(圖/中華棒協)

▲玉山盃台中市林瑞鈞。(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台中市林瑞鈞是從宜蘭縣遠赴台中市就讀西苑高中的球員,小時候看著王建民披洋基戰袍的英姿,因此夢想當投手,不過他目前已經放棄投手夢,專心練野手,27日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演出猛打賞。

林瑞鈞扛台中市第3棒,對戰花蓮縣3局上、5局上、7局上的攻勢都是林瑞鈞安打開路,他也在隊友掩護下,衝回3分,演出猛打賞包含1支三壘安打。林瑞鈞坦言,「之前打擊狀況沒有說很好,昨天(26日)去面對發球機調整了一下,有找回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林朝煌,「林瑞鈞在西苑也是中心打者,算表現穩定的,聯賽守游擊和一壘,攻守表現平均。」林瑞鈞觀察球場是逆風,所以不求長打,把球打平,為球隊做出貢獻。

林瑞鈞少棒時期加入宜蘭縣的竹林國手棒球隊,以軟式組為主,他表示,「以前看王建民在洋基的時候很強,小時候夢想當投手,國中之後教練沒有讓我練投,就聽教練的話,現在當內野手。」他希望能把握玉山盃的機會,拚生涯第一次國手。

林瑞鈞認為高二時期,擊球點抓得比較好,自己慢慢調整,他的偶像是統一獅內野手陳傑憲,「因為他守備好,要求擊球點,不特別求長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