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台灣錄真人秀? Andy曝神話20週年大禮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最長壽男團神話老么Andy(李先鎬)3度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主辦27日呼應活動主題「回家」,下午舉辦記者會時,邀請粉絲送上傳統居家用品,囊括藍白拖、雞毛撢子、擲茭、香包等等,還幸運地刮中2000元,得知刮刮樂實際獎金,他受訪時大方表示:「待會見面會時抽籤送給粉絲。」

▲ANDY三度以個人身份來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ANDY三度以個人身份來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記者會收下粉絲準備的居家禮物,作風親切的他,每拿到一樣用品就試穿或試戴,當收到紅包袋時,他突然向粉絲跪下行大禮,拿到雞毛撢子時,搞笑地表示「叫Eric過來」,作勢用手把部分打哥哥,而在刮彩券時,他入境隨俗先擲茭,果真就刮中台幣2千元。

▲▼韓國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ANDY刮刮樂前先擲筊。(圖/記者李毓康攝)

▲▼ANDY刮刮樂前先擲筊。(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趟訪台,他也在抵台當天大啖美食烤鴨、田雞等等,「還有聽說台灣有一種蓋飯,會淋上醬油跟豬肉(滷肉飯),我也很想吃看看,想要到處走走看到店面就進去吃。」但很怕爬蟲類的他拒絕蛇湯,驚恐表示:「不小心走進蛇店的話,我會立刻再走出來!」

▲ANDY收紅包忽然跪下。(圖/記者李毓康攝)

▲ANDY收紅包忽然跪下。(圖/記者李毓康攝)

今年適逢出道20週年,Andy也在台上受訪時透露,「每次活動都印象深刻,20年來有粉絲的陪伴才有我們,今年會推出新專輯也會有演唱會。」而歌迷都相當期待他們的綜藝,Andy也表示與許會有機會像過去《神話放送》類似的節目。記者追問有沒有機會6位成員來台灣拍真人秀,他笑說:「要的話也是我先來,希望去嚐看看鄉下人煙稀少的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