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娶回阿嬌 「華航林依晨」人在英國帶孩子!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美國時間25日和鍾欣潼(阿嬌)於洛杉磯舉行婚宴,老婆挽著他進場,夫妻倆甜蜜對視,妻子還在致詞時激動落淚,畫面令現場賓客感動不已。而他的前妻「華航林依晨」Ivy Chao(趙筱葳)也意外引起關注。

▲▼阿嬌影片截圖。(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和賴弘國日前於洛杉磯舉行婚禮。(圖/翻攝自阿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vy Chao 27日透過Instagram透露自己人在倫敦,「真的是來英國帶小孩的,完全心甘情願,而且這幾天的天氣出奇地好,每天都只想在附近公園走走曬太陽,連英國人都說我們很幸運。」並附上和可愛寶寶的自拍合照,可愛畫面融化眾網友。

▲▼阿嬌婚禮。(圖/翻攝自容祖兒IG)

▲阿嬌和賴弘國日前於洛杉磯舉行婚禮。(圖/翻攝自容祖兒IG)

事實上,阿嬌在2月出面說明婚姻計劃後,當時曾和男方有過半年婚姻的Ivy Chao,也在記者會結束後寫下長文,「我們花很多時間去關心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人,我們花很多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我們說了很多陌生人的小道八卦,我們不知不覺中成為這個世界上負能量的製造者、參與者與傳遞者。」

華航林依晨Ivy在英國帶小孩。(圖/翻攝自Ivy Chao IG)

▲▼Ivy Chao IG透露自己在倫敦帶孩子。(圖/翻攝自Ivy Chao IG)

華航林依晨Ivy在英國帶小孩。(圖/翻攝自Ivy Chao IG)

雖然通篇都是以「我們」作主詞,但不難看出這其實就是她的心情寫照,一路走來從幸福到分離,接著受到外界熱烈的關注,一路走來肯定不容易,不過她一點也不後悔,「我一直相信我們的每個所作所為每個選擇都會由不同形式影響自己或是他人,不管是自身還是子孫,是今生還是來世。」

華航林依晨、醫界王陽明。(圖/翻攝自Ivy Chao粉絲專頁、賴弘國IG)

▲Ivy Chao和賴弘國曾有一段半年婚姻。(圖/翻攝自Ivy Chao粉絲專頁、賴弘國IG)

賴弘國和Ivy當年宣布結婚對粉絲來說如童話成真,當時兩人考慮年底再補辦婚禮,可惜還不到年底,同年10月就結束這段短命婚姻。如今他和阿嬌正式成為夫妻,期盼一起走向「下一站幸福」,不少網友湧入他的Instagram叮囑:「拜托好好對她!她值得最好的」、「請一定要讓她幸福」、「希望不是閃婚閃離」,但也有網友理性地說:「結婚是雙方的事,別把責任全推在他一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