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無碼影片」爆外流!駭客破解密碼 達人:出大事了

▲▼AV女優旬果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彩美旬果是Prestige的看板女優,名字也出現在駭客的PO文中,但是否真的有無碼片外流,目前無從得知。 (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2個月前曾爆出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的無碼A片外流,當時在業界掀起一陣動盪,沒想到始作俑者還沒抓到,近日又有駭客宣稱破解片庫的密碼,找到多部A片的無碼母帶,要求片商Prestige(蚊香社)付錢贖回。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個人網站上以「出大事了!」發表文章,指出一名駭客自稱獲取多部沒有打馬賽克的A片母帶,向片商開價勒索,揚言不付款的話就會把這些影片全都外流,沒想到片商Prestige拒絕了,駭客進一步公布18位AV女優名單,透露手中握有這幾位的影片母帶,甚至直接公開嶋野遥香一連串的下半身無碼截圖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嶋野遥香未打馬賽克的影片疑似流出。(圖/翻攝字島野遥香推特)

▲嶋野遥香未打馬賽克的影片疑似已經流出。(圖/翻攝自島野遥香推特)

不過該文章已經被網站判定為犯法而遭刪除,而「一劍浣春秋」認為,片商即使真的被駭客入侵,礙於這是負面的事情,不可能主動承認,再進一步探討拍片通常都是外包團隊負責,片商只負責發行,母帶應該是在外包商手上,而不是片商,至於嶋野遥香的無碼截圖,他認為駭客手上應該真的握有母帶,但不見得數量有這麼多。

此外「一劍浣春秋」也點出不合理的地方,認為公開一個女優的作品就想要兜售其他人的,這個舉動太詭異了,而且倘若駭客手中真的握有這麼多無碼母帶,又遭片商拒絕,勢必會有進一步的舉動才能達成目的,屆時就可以知道駭客究竟是真是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