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本季最長7.1局收穫大!陳偉殷失投挨轟:迪佛打得好

2018年05月27日 13:31

▲陳偉殷,陳偉殷黑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27日(台灣時間)先發對上國民,投完7.1局沒有掉分,原本有機會完成生涯首度完封,但在8局面對9棒迪佛(Wilmer Difo)時被敲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也讓他不得不退場,錯失勝投機會,不過陳偉殷認為,這場比賽自己控制得不錯,能投到這樣的局數,算是這場比賽最大的收穫。

陳偉殷表示,自己沒有想過要完投,他說:「今年局數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大的障礙,去年一整年幾乎都在休息狀態,今年回來之後重新先發,局數能不能拉長有一定的難度,沒有想到能控制在這樣的球數,能投到這樣的局數算是今天比較大的收穫。」

談到此戰策略,陳偉殷表示,有刻意使用速差、位置擾亂國民打者節奏,自己也控制得不錯:「速差有出現,該搶的好球數也有搶到,要特別小心的球種也有達到一定的壓制力。」

▲▼迪佛(Wilmer Difo)從陳偉殷手中敲出追平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佛從陳偉殷手中敲出追平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局上馬林魚以1比0領先國民,1出局後陳偉殷被迪佛敲出陽春全壘打,也迫使他退場,錯失拿下勝投的機會,陳偉殷說:「原本想說他會轉出去,結果彎彎彎,彎到後來就不彎了,剛好打到標竿出去了。」

被敲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陳偉殷坦言是自己失投,但也稱讚迪佛打得好,他說:「比賽中不會去特別想什麼,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丟的位置、丟得點,只能說那顆球沒有控制好,一方面是我的失投球,一方面他也打得很好,這只是個結果,我不會去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