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哈波遭三振暴怒棒打休息室 陳偉殷:他狀況不好

2018年05月27日 13:08

▲▼ 哈波遭陳偉殷三振後暴怒            。(圖/路透)

▲ 哈波遭陳偉殷三振後暴怒 。(圖/路透)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陳偉殷27日(台灣時間)先發,3度面對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3次都將他三振,哈波也對自己表現相當不滿,回到休息室相當氣憤,還用棒子怒打休息室的座椅,談到3度三振哈波,陳偉殷表示,可能是哈波狀況不佳,所以才會被三振。

這場比賽是哈波生涯第5次,單場吞下4次三振,也是2016年以來首次。陳偉殷認為,對哈波投的球並沒有不一樣,但可能是哈波狀況不好,所以出棒較急。

▲陳偉殷黑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3次有滿多顆都是以前對到他時,他打得不錯的位置」陳偉殷回應,自己在這場比賽都能取下好球數,而哈波因為狀況不佳,所以急著出棒、急著打,這也成為陳偉殷此戰的優勢。

此戰之前,陳偉殷生涯對上哈波18打數,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有1次保送、5次三振,被打擊率2成78。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