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冥紙砸屋後..虐童姨丈家公媽廳又遭潑漆 鄰嘆:人都抓去了

▲▼   灑冥紙砸屋後..姨丈家公媽廳又遭潑白漆 鄰無奈:人都已經抓去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楊家公媽廳被潑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5歲女童遭24歲楊姓姨丈虐死案,引起民眾憤怒24日闖進楊嫌住家潑漆猛砸灑冥紙,嚇得楊母躲到派出所,沒想到26日下午又有人趁警方不注意時,朝楊家的公媽廳潑白漆,讓附近鄰居相當生氣又無奈,目前楊姓姨丈已經遭羈押禁見,女童的後事也會由葬儀社協助,並不會對外募款。

5歲女童疑似因為背不出電話號碼,遭到楊姓姨丈虐打,導致顱內出血、頭蓋骨破裂、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以及蜘蛛網膜腔出血等致死,全身不只不滿新舊瘀傷,還有肛裂,懷疑可能遭到性侵或是異物侵入導致,卻引發出一連串事件,包括女童阿嬤因不滿自己女兒被列為共犯,槓上媒體與廣大網友,指網友「都講那些五四三,人家就在痛了還在傷口灑鹽。」

▼憤怒群眾包圍派出所、三合院猛砸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虐殺,憤怒群眾包圍派出所、三合院猛砸撒冥紙。(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生母蕭女(後改姓為林)在17歲生下她,之後交給姊姊照顧,卻發生憾事,這一家族的負雜關係引起外界好奇;此外,女童阿嬤也被發起底有2段婚姻,最小的兒子只有3歲。此事引發網友群情激憤,不只有人在楊男的彰化田尾住處猛砸、灑冥紙、潑紅漆,嚇得楊母躲進派出所,24日晚間200多位民眾包圍派出所,還有50名黑衣人到殯儀館。

網友誤以為楊姓姨丈要被交保才氣憤到派出所外,警方趕緊使用擴音器澄清,並沒有要交保,之後找到直播的邱姓男子和涉嫌衝進楊男老家破壞的吳姓(20歲)、黃姓(28歲)男子,都依法送辦。沒想到又有民眾25日下午趁著警方沒注意時,再到楊家潑漆,這次連公媽廳都被潑白漆,村長方碧岩表示,「祖先的公廳都在這邊把它潑漆成這樣,覺得很不好。」

附近鄰居也說,「既然人都抓去,也沒住這邊了,在這邊來也不知道甚麼意思。」「那天灑一堆冥紙誰要清理?」還有人因此搬走,目前楊姓姨丈已經遭到羈押禁見,女童的後事將由葬儀社協助,有許多民眾則是到靈堂上香致意,送上新衣服和玩具要給小妹妹,警方也會追查第2度潑漆的嫌犯,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並加強巡邏,也呼籲民眾要理性。

▼有民眾到女童靈堂上香。(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彰化5歲女童遭姨丈施虐致死,民眾靈堂上香,三合院中拍到詭異白影。(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