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噁心遭網友嗆「去照鏡子」 王炳忠怒PO自拍照回擊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多明尼加與我斷交後,布吉納法索於24日宣布與台灣斷交,台灣友邦下降至18國,總統蔡英文當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中國大陸的打壓行為將不會再忍讓。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批評該記者會是「史上最噁心的畫面」,卻遭PTT網友反酸,「照照鏡子!」因此,王炳忠26日再度槓上網友,在臉書PO出自己的自拍照,並直指PTT網友都是蔡英文的網軍。

面對布吉納法索斷交,蔡英文24日晚間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等人陪同下,於總統府發表重要談話。蔡英文表示,中國這些去我國主權化的蠻橫行為,已經挑戰台灣社會的底線,「我們不會再忍讓,只會更加堅定決心,繼續走向世界」;她承諾,會繼續與理念相近的國家,再經濟安全層面上建立更多實質夥伴關係,爭取國際社會的認同與支持。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重要談話。陳明通,李大維,賴清德,陳菊,吳釗燮(圖/記者李毓康攝)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總統蔡英文發表重要談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開完記者會的隔天,王炳忠在臉書上批評,「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夥同台獨政治工作者(賴清德),在中國人孫中山先生的遺像下,說「中國」怎麼打壓「我國」,是「史上最噁心的畫面!」王炳忠說,「台獨政治工作者要宣示一邊一國,先把我們中國人孫中山及帶領過中華民族對日抗戰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請下來吧!竊佔中國的圖像為你們台獨工作者背書,真的是有夠無恥,把『中華民國』還給中國人吧!」

王炳忠此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網友表示,「好意思罵別人最噁心,自己照照鏡子好嗎」、「我還以為王炳忠終於承認他自己是史上最噁心的畫面...」、「餅終乖 去照鏡子」、「最噁心的94你 嘔嘔嘔嘔嘔嘔」、「作文高手又有稿費了嗎」。

因此,王炳忠在臉書放上自拍照回擊,「很清楚我王炳忠就是世代在台3百餘年的台灣人,更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現在當權的『台獨政治工作者』利用國民黨遺留的國安法整肅我們這些統一政治工作者,你們不配評論,因為我們是站在第一線和當權派對著幹,而你們只是藏身鍵盤後的鍵盤俠!」

此外,王炳忠更說,據他了解,長期在PTT發表政論的網友們,多數都是真正有理念的台獨工作者,如今蔡英文做到這麼難看,網友竟然還這樣維護蔡英文,「我只能懷疑你們根本是民進黨蔡的網軍!」

▼王炳忠PO自拍照回擊網友。(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批蔡英文噁心遭網友嗆「去照鏡子」 王炳忠怒PO自拍照回擊。(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