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團前腳走!墾丁大街隔一天「打回原形」 網:毀滅才能重生

▲畢旅團前腳走!墾丁大街隔一天「打回原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空蕩蕩的大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於屢次爆出消費糾紛,墾丁大街從熱門景點變鬼城,不過前幾日有旅客拍到「萬頭鑽動」畫面,引起熱烈討論,對此不少人解答,這是拜畢業旅行所賜。諷刺的是,隔天小周末有網友後續追蹤,直呼「根本沒人」,而空蕩蕩的一幕令人不勝唏噓阿!

24日那天,有旅客赴墾丁大街,看見人山人海的景況,驚訝地拍下畫面po網,「我朋友說現在墾丁都沒人去了?那今天的墾丁大街是?再補張墾丁知名地標」,同時強調這不是假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馬路兩旁擠滿學生,彷彿墾丁大街成功逆襲,回復到往日興盛光景。不過許多人一語點破,表示這是畢業旅行或校外教學啦,紛紛吐槽「想當年,我畢業旅行去,手上拿著椰子水,不用自己走路就被人潮夾住,擠到逛完了」、「學生團阿」、「剛好畢旅的季節啊」。

▲畢旅團前腳走!墾丁大街隔一天「打回原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周末的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時隔一天景色大不同,就有網友po文驚呼,「friday night,墾丁大街沒人啊!」對比前一天破表的青春氣息,儘管攤商仍燈火通明,但卻沒見幾個遊客蹤影。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只有毀滅才能重生」、「墾丁走光照」、「有啦!還有一隻狗」、「沒人才好逛,吃麥當勞或711,慎選民宿,其實也不會很貴」、「昨天畢旅都回家啦」;但也有人認為,「這位置算後段了,本來人潮就比較少」、「應該還沒到假日吧」。

▼學生們趁初夏到墾丁畢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墾丁大街人潮再現。(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