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奇隱退後持續創作 爆「200首未公開曲」年底發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瑞典知名DJ艾維奇(Avicii;本名Tim Bergling)4月20日被發現陳屍在阿曼(Oman)首都馬斯喀特,得年28歲。日前有某唱片公司對外表示,已經和他的家人達成共識,將審查艾維奇200多首遺作後,並在今年內發行。

▲艾維奇曾在紀錄片《Avicii: True Stories》表示自己快死了。(圖/翻攝艾維奇IG)

▲艾維奇英年早逝,得年28歲。(圖/翻攝自艾維奇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維奇雖然停止巡迴演出,但其實還是有在著手音樂創作,據外媒《Nöjesbladet》報導,艾維奇家人已經和格芬唱片公司達成協議,要在年底發行艾維奇的遺作,共200多首的遺作中將進行嚴格的篩選,格芬唱片公司經理還說「這張專輯肯定是出道以來最好的作品」。

不過,這個消息很快就被艾維奇方的代表否認,公關人員透露會有這樣的傳聞出現僅是粉絲的盼望形成的謠言,而格芬唱片公司經理Neil Jacobs那句話,是在艾維奇宣布隱退後受訪的內容,並非最新的消息,雖然粉絲們得知真相後很是難過,但一切還是尊重艾維奇方的選擇和意願。

▲▼瑞典DJ艾維奇Avicii驟逝,得年28歲死因成謎。(圖/翻攝Avicii臉書)

▲艾維奇熱愛音樂。(圖/翻攝自艾維奇臉書)

事實上,艾維奇的家人在證實艾維奇死因為輕生時,曾透露「我們最愛的Tim是個探索者,是一個脆弱藝術靈魂,不斷地在追尋生存的意義與答案,他到處旅居、努力工作,因為過度追求完美,長期以來一直處於極度壓力的狀態中,當他停止巡迴演出時,他希望找到生命中的平衡,保持開心並能夠做他最喜愛的音樂。」

▼艾維奇成名曲《Levels》。(影片/取自Avicii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