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建築師搞上已婚櫃姐「一層層剝掉制服」 撇帶球女友狂出遊

▲▼被撿屍突驚醒!職場前輩耳邊輕喊「寶貝妳好棒」 她淚忍:快結束(示意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穿制服好誘人!」台南市一名孫姓建築師1年前,和國小同學、已婚的蔡姓櫃姐搭上線,除了聊Line搞曖昧,還接送上下班、相約用餐,甚至出國遊玩。綠帽戴好戴滿的李姓人夫無意間在女兒平板內發現姦情,憤而提告,同時孫男懷有身孕的女友也出面作證。台南地院判孫及蔡連帶賠償李男40萬,全案可上訴二審。

蔡姓櫃姐和先生結婚15年,育有10歲兒子及9歲女兒。去年3月期間,李男隱約感覺老婆態度冷淡、行蹤不定,沒想到在女兒平板手機內發現,她與孫男在Line上聊天頻繁,且言語極為曖昧。

李男從對話中得知,兩人是國小同學,而孫男開了間建築師事務所,不但會賺錢、出手也相當闊綽;重點是,他經常和自己的老婆外出用餐,還接送上下班,甚至相約出遊。

更讓他傻眼的是,孫男先是讚美蔡女好身材,拉近彼此的距離,後來越講越露骨,會以「好想你、愛你、超想把你的衣服扒光、好想一層層剝掉你制服」、「種草莓」、「穿制服好誘人」、「你的口水裡面有我滿滿的精華」等語句挑逗

短裙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李男表示,孫不斷以建築師的身分及地位誘惑,被戴大綠帽的他曾有離婚打算,但由於深愛著老婆,所以並沒有放棄,也曾找過孫,在聽完兩人說詞後,他選擇相信並繼續婚姻,沒想到男方竟又帶著太太出國,讓他再也無法忍受。

而孫男坦承對話內容,表示深感歉意,但他辯稱,是他們夫妻倆感情破裂在先,且李提出離婚後,蔡找他傾訴內心苦悶,才會日久生情的。不過,李男是於去年6月書立離婚協議書,而兩人早在之前打得火熱,明顯打臉這說法。

另外,孫的女友也出面證實,孫男和蔡女交往期間,自己已懷有孫的孩子,顯見孫根本無意與蔡結婚,僅圖婚外情一時新鮮刺激的感覺。對此,台南地院認為,兩人性暗示的對話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的正常用語,判孫、蔡連帶賠償李男40萬,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