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自家門口遭撞過世 網友:煞車燈亮了還輾過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布袋鎮一隻黃金獵犬趴在自家門口,卻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輾過,口鼻冒血主人發現後緊急送醫,遺憾因年老無法挽回生命。飼主將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PO網找肇事者,網友看了影片都相當痛心,「他先剎車才輾過去,表示有看到狗狗呀!」目前過溝派出所警方已聯絡車主做筆錄。

原PO表示,這名駕駛經常開進過溝市場狹窄的巷弄,過去就曾經輾過阿公阿嬤的腳,這次則是撞上坐在倉庫門口黃金獵犬的前腳,再輾過鼻子,而且沒有察看就開走,「請大家幫幫忙,真的很生氣!我真的不知道這駕駛到底多沒良心。」監視器畫面中,銀白色轎車25日上午將近9點駛進小巷,而黃金獵犬坐在路邊,轎車車尾亮了煞車燈,但仍繼續往前開,而原本坐著的狗狗先是倒地,接著又被輾過。

原PO提到,狗狗養了10多年,因為年老復原力不夠,送醫半天仍沒有救回來,阿姨跟媽媽非常難過。根據原PO27日下午的最新更文,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肇事車主,將聯繫對方來做筆錄,而飼主也不打算索取賠償,只希望車主向媽媽和狗狗道歉,並捐款給動物收容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不忍,有人認為狗狗在視線死角,所以駕駛可能沒有看見,也有人看到剎車燈亮起,認為駕駛應該有看到才會剎車,但仍然直接輾過去,對此舉相當氣憤。

關鍵字: 黃金獵犬輾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