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忘拿行李!莒光號剛開硬開門卡月台間隙30人幫推 婦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78歲的婦人今天上午7點左右,要在屏東車站搭莒光號,原本已經上車卻又下車,疑似是忘了拿月台上的行李,再往回跑時列車已經開動了,他強拉折疊門要上車,卻一個不小心摔進月台和列車間的縫隙,站長發現後趕緊要列車停下,送醫後目前仍在屏東醫院急救中。

▲▼  疑忘拿行李!莒光號剛開走硬開門上車 婦卡月台間隙30人幫推(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消防隊到場搶救。(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列車已經緩緩開動,婦人卻突然著急跑下車,衝到月台上拿了一袋行李之後,站長不斷吹哨提醒,但她又急忙衝回列車想要上車,他手先扶著車廂,後又要開折疊門強行上車,導致摔落在月台和車廂間隙,站長發現後趕緊要列車停下,站務員、旅客及熱心民眾等30多人趕緊幫忙推列車。

▲▼  疑忘拿行李!莒光號剛開走硬開門上車 婦卡月台間隙30人幫推(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婦人被救出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仍緊急送往屏東醫院急救,詳細的事故原因和傷勢還要進一步釐清。台鐵則表示,7點27分將人送醫,蒐證後7點39分開車,該列車往40分鐘,只有影響該列車旅客約150人,但還是要再次呼籲旅客不要強行上車,如果有行李遺落,都可以通知站方協助找回。

(12:45更新)屏東消防局表示,上午7點26分協助婦人脫困,當時婦人沒有生命跡象、左腳擦傷,聳往屏東醫院後轉送高雄長庚,不過上午10點半抵達高雄長庚時仍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在11點半左右宣告死亡。

▼婦人強行上車卻卡月台。(圖/台鐵提供)

▲屏東站發生女子強行上車卻卡月台事件。(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