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搭捷運「立正站好」!2萬網友大讚英姿…學長說出辛苦真相

▲一名海軍搭乘高雄捷運,英挺站著的模樣讓人相當感動與尊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海軍搭乘高雄捷運,英挺站著的模樣讓人相當感動與尊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捷運上看到這樣貌,你會不會很感動呢?一名網友透露,他在高雄捷運上看到國家的軍人「英挺的站著」,始終雙手握拳、立正站好,帽子夾手臂中,站姿相當標準,他將照片po上網,立即得到2萬多名網友按讚。

男網友把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下:「看到我們國家的軍人這樣英挺站著,心中就有莫名的感動與尊敬!」許多網友覺得相當感動,直呼軍人相當帥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該軍人雙手握拳立正站好,背部沒有倚靠牆邊,帽子夾在手臂中,站姿相當標準,看起來英挺帥氣。雖然照片曝光後感動了2萬多名網友,但也有不少人開始省思軍人的困難。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穿著軍服,這是一種驕傲」、「一舉一動非常謹慎」、「這樣真的是很帥」、「帥,至少對得起軍服」、「哥站得不是直挺,是紀律,是規矩」、「好可愛的官校生」、「海軍制服帥氣」、「雖然很帥,但很辛苦」、「穿著軍服就是代表國軍」、「穿軍服言行舉止都要注意」、「如果是在外面抽菸的話就要被關切了」、「海軍弟兄平衡感比較好,不然手沒扶會摔死」等。

也有一派網友心疼軍人遭受異樣眼光看待,「沒站好就會被民眾拍上網啦」、「隨手一拍他們就完蛋,所以不敢輕舉妄動」、「他只要坐下靠著休息就會被說『現代軍人坐沒坐相』」、「等下又被放大鏡檢視」、「不站好等等又被po網痛批」、「沒立正站好絕對會被民眾申訴你信不信」、「穿軍服不能亂站,因為就是有這種人到處亂拍照亂上傳」、「可怕的是只要穿軍服不管怎樣都會被檢舉」等。

▼網友和退役學長相當尊敬也感到心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海軍搭乘高雄捷運,英挺站著的模樣讓人相當感動與尊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