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吃完火鍋「10萬名牌包變形變硬」 微風、店家判賠7.2萬 

▲▼1026 郭主義麻辣火鍋。(圖/記者黃克翔攝)

▲婦人發現火鍋吃完包包變硬,憤而向店家和微風提告。圖中物品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徐姓女子多年前在大陸工作時買了一個價值10萬多元的名牌包,前年9月和朋友到北市微風廣場的某鐵板燒火鍋店用餐,將物品放在一旁的椅子上,結果包包側邊、底部竟然變形、變硬,因此向該餐廳與微風連帶求償15萬元。台北地院認為,店家的用餐環境沒有確保消費者的隨身物品安全,因此判店家與管理場地的微需風連帶賠7萬2000多元。

對於徐女的指控,該鐵板燒火鍋店質疑,由於徐是在離開店內的8小時後才發現包包受損,因此對其包包是否真的在店內損壞,有很大的疑問。而微風則是指出,一切只是出租場地給店家,和這起糾紛根本沒有關聯。

案件審理期間,徐女提出與店家、微風的人員進行現場測試的照片與錄音。台北地院認為,從被害人提出的證據看來,在測試時,徐女的大腿明顯有泛紅,因此長時間在電磁爐排出的熱風下,包包很可能變質,認為店家沒有顧慮到顧客用餐時,物品會遭到電磁爐熱風吹到,違反店家與微風都須附上連帶賠償責任。

法官認為,店家與微風原本應該要賠償包包的原價10萬3000多元,不過考量安裝電磁爐時,曾和安裝人員確認過沒有問題,因此認為責任僅剩7成,仍應連帶賠償被害人7萬2000多元,全案可上訴。

對於判決結果,據《蘋果日報》報導,店家認為,自家的電磁爐排出的熱風不可能吹到徐女士的包包,決定提出上訴;至於微風方面,他們則表示,一切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