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甜美女醫「偷情4次」出人命! 不倫對象曾鑑定Baby隆鼻自清照

2018年05月27日 09: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8歲耳鼻喉科女醫施靖娟曾上過許多談話性節目,因甜美外貌加上專業講解,很受觀眾歡迎,平時看診時也常被民眾指定,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和大12歲整型名醫顏正安譜出不倫戀,顏妻發現「超音波照」及驗孕棒2條線的照片,一狀告上法院。

甜美女醫施靖娟和整形名醫顏正安爆不倫戀。(圖/翻攝自Youtube)

▲施靖娟外型甜美,很受觀眾歡迎。(圖/翻攝自Youtube)

施靖娟外型甜美,大大的眼睛電力十足,曾上過不少談話性節目,每每出現總引起一陣騷動,而顏正安也是業界頗有名氣的帥醫師,有「隆鼻達人」的稱號,雖然已40歲,但外型保持地相當好、看不出歲月痕跡,2015年女星Angelababy為自清是天然美女,公開頭部X光照片以茲證明,當時有媒體拿照片請顏正安鑑定,他看完後表示Baby鼻子似乎有塊異物,並指出若是施打玻尿酸,在硬骨顯影上其實看不出來。

甜美女醫施靖娟和整形名醫顏正安爆不倫戀。(圖/翻攝自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網頁)

▲顏正安有「隆鼻達人」的稱號。(圖/翻攝自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網頁)

顏妻2017年8月意外在家發現老公藏了幾張照片,都是她從沒看過的,好奇一翻,竟出現驗孕棒2條線和腹部超音波的照片,經她質問後,顏正安承認確實發生不倫戀,她氣得狀告老公和施靖娟通姦。全案起訴後,施醫師坦承所有犯行,並確切指出和顏男發生4次關係的時間地點。

▼Baby整型鑑定再爆爭議。(圖/翻攝自謝東穎臉書)

▲Angelababy曾公開頭部X光照,自清並未整型。(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地院審理時,認定施女與人夫通姦4次,每次各處有期徒刑2個月,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至於顏男部分,因為妻子在一審辯論終結前撤告,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