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雙色唇膏霸主「李聖經特調色」上市1年多,仍月賣破500支

▲雙色唇膏霸主「李聖經特調色」。(圖/LANEIGE提供)

▲LANEIGE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有「李聖經唇膏」之稱。(圖/LANEIGE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LANEIGE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3

有多缺貨:若遇到缺貨,通常要等2個月

熱賣原因:李聖經親自特調咬唇妝神器

如何能買到:試試在非熱門櫃點購買

售價/規格:850元

自從韓系咬唇妝開始流行後,為了方便快速打造出漸層唇色,許多品牌都會推出雙色(甚至三色唇膏),但在這麼多競爭者中,網友公認最好用的便是LANEIGE(蘭芝)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其中又以#3李聖經色,搶貨最嚴重!

▲雙色唇膏霸主「李聖經特調色」。(圖/LANEIGE提供)

▲將唇膏和潤唇膏以2:3方式混合成雙色,擦起來就有微醺感。

為什麼被稱作李聖經色?這不只是因為李聖經代言,LANEIGE還邀請她親自參與配色與調香,#3香柚薄荷結合搶眼的葡萄柚珊瑚色與薄荷綠,實際用起來卻是超完美漸層嘟嘟唇。

▲雙色唇膏霸主「李聖經特調色」。(圖/LANEIGE提供)

▲使用方式簡單好上手,只要把深色放內側塗抹即可。

她調配的#8櫻桃牛奶也賣得很好,但都不及#3來得搶手!這色號台灣上市至今已將近1年半,卻仍平均月賣500支以上,連海外代購也是訂單持續沒消退。

想買的話,得碰碰運氣到專櫃詢問,通常熱門櫃點缺貨速度很快,不少消費者付款等貨,都還要2個月才拿得到。

▲雙色唇膏霸主「李聖經特調色」。(圖/記者蔡靜宜攝)

▲如果買不到#3,#4漿果天空(下)也是好選擇。(圖/記者蔡靜宜攝)

質地也是熱賣關鍵。LANEIGE也有另個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但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的柔潤質地,接受度相較之下更高,不只能輕鬆打造正韓系咬唇妝,畫錯要修正也不難,好上手指數100%。

▲雙色唇膏霸主「李聖經特調色」。(圖/記者蔡靜宜攝)

▲顏色看似難駕馭,其實妝感很自然。(圖/記者蔡靜宜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