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合作田馥甄「唱30首歌」 林志穎、廷廷站上小巨蛋

2018年05月27日 17:1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於6/3晚間19:00 friDay影音獨家全程直播, 預約收看:https://goo.gl/ZYo352。目前已公布完整歌手名單以及特別表演橋段,將有36組藝人手共襄盛舉,帶來精采絕倫的演出,當中蘇打綠青峰將和田馥甄合作,令人期待!

田馥甄Hebe、吳青峰兩大唱將首度攜手合作,獻給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慶祝Hit Fm聯播網20周年生日,集結這20年來華語樂壇的經典金曲,「青田」合體將演唱近30首一聽就會尖叫的華語歌曲,濃縮精華帶來精采表演,勢必掀起一波高潮,小巨蛋的歌迷們準備好耳朵懷孕!

▲▼田馥甄,吳青峰。(圖/Hit fm提供)

▲田馥甄、吳青峰將攜手合作。(圖/Hit fm提供)

此外,hito嘉賓一個比一個精彩,包含莫文蔚將演唱代表作串燒、林志穎則是要帶大家重回「青春時光」、蕭秉治(廷廷)從MP魔幻力量單飛後,全力籌備新專輯,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們,將在復出後帶來第一場大型表演,以個人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

▲廷廷自彈自唱。(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回歸歌壇。(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名單完整公布後,粉絲更激烈搶票,35組超人氣卡司包含:Bii畢書盡、Eric周興哲、J.Sheon(街巷)、Julia吳卓源、Leo王、小宇宋念宇、五月天、方泂鑌、田馥甄Hebe、宇宙人、安那、吳青峰、吳汶芳、呂薔、廷廷(蕭秉治)、李玖哲、玖壹壹、林志穎、邱勝翊、家家、徐佳瑩、梁根榮、莫文蔚、許含光、陳彥允、曾之喬、曾沛慈、獅子合唱團、頑童MJ116、潘瑋柏、盧廣仲、閻奕格、戴愛玲、陳珊妮、魏如萱,眾多藝人將於6月3日在小巨蛋開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