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前東家兄弟拿3勝 伍鐸:或許是對戰比較多次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伍鐸26日再對前東家中信兄弟,先發6局失2分奪得勝投,對戰贏得3勝,伍鐸表示,或許是對中信兄弟比較多次,讓人以為他對兄弟比較有效果,希望自己對任何一隊,都有像對兄弟有效果的專注。

伍鐸26日先發6局被5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2失分,拿下本季第6勝,今年對戰中信兄弟4場有3場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伍鐸的投球品質很不錯,維持一定的內容,投手教練在調度牛棚比較順暢,對球隊幫助很大。

對於從前東家手中拿到3勝,伍鐸表示,或許是對兄弟出賽場次多,讓大家以為專門贏兄弟,其實這個聯盟的4支球隊都很強,打者都很厲害,都不可以等閒視之。

伍鐸表示,上一次對中信兄弟投的不好是球的品質不好,所以這一場要求球的品質是好的,每一球都是有品質的出手,每一球都很專注品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