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邀「小巨蛋夯團」合唱! 4人合唱台語歌全場叫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平民天后」徐懷鈺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第二場演唱會,經昨天首場演出後休息不到一天時間隨即進入第二場演出,徐懷鈺坦言:「跟昨天比起來有比較放鬆一點,但還是好緊張,體力方面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所以OK的!」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 2018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懷鈺一連兩天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一開場就以經典歌曲《妙妙妙》、《飛起來》、《向前衝》、《怪獸》、掀起高潮,徐懷鈺表示,「第二場仍然要表現最好最完美的演出給大家,要讓粉絲們都感受到我滿滿的熱情能量,一起回味美好的時光。」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 2018演唱會,嘉賓玖壹壹。(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懷鈺邀請玖壹壹擔任嘉賓。(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 2018演唱會。嘉賓玖壹壹(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別於昨日嘉賓任賢齊,今天則是邀請了玖壹壹合唱《嘻哈庄腳情》,玖壹壹更逗趣開玩笑說:「Yuki出道20年首次的大型專場演唱會,而且是我們小時候的女神~偶像邀請同台我們超榮幸,我們推掉所有工作來!」一旁的洋蔥笑說,「我們今天就沒工作啊!」徐懷鈺一出場立刻爆料,「春風第一張卡帶是買我的!」讓全場笑翻。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 2018演唱會。嘉賓玖壹壹(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懷鈺替洋蔥提前過生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懷鈺只為『鈺』見你 2018演唱會。嘉賓玖壹壹(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懷鈺特別提到今天邀請玖壹壹來助陣,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演出不是只有可愛甜美,還有嘻哈搖滾,讓大家享受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唱會。此外,玖壹壹更藉著難得機會,邀請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替即將過生日的洋蔥暖壽,洋蔥開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在現場的朋友可以平平安安‭,‬然後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然後賺大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