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女星救韓國浪浪:想帶回台灣 喊話「費用都我出」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唐美雲救流浪狗不分國界,最近她到韓國拍戲,在大雨的夜晚遇見一隻可憐的流浪狗,「牠全身髒兮兮,尾巴還下垂」,唐美雲拿了雞肉餵食,還替牠取了名字「小白」,唐美雲動念想帶小白回台灣,工作人員馬上勸退:「你忘記唐媽媽的家訓嗎?一個家只能有三隻狗!如果還要領養狗,你就要離開!」

▲▼唐美雲愛狗不分國界,出國拍戲,差點撿流浪狗回台。(圖/民視)

▲▼唐美雲愛心不分國界,出國拍戲,差點撿流浪狗回台。(圖/民視)

▲▼唐美雲愛狗不分國界,出國拍戲,差點撿流浪狗回台。(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美雲自費200萬帶藝人小咪、樓心潼等人赴韓國拍攝《高僧傳-元曉大師》的故事,將在韓國待一週。在一個下雨的夜晚,遇見飢餓的流浪小白狗流連在民宿外,除了給食物,唐美雲還準備了紙箱給小白睡。她說,小白非常親人,短時間相處,就會跟人撒嬌,她於心不忍,想帶小白回台灣,要自掏腰包做檢疫、搭機費用,盼有工作人員領養。

▲▼唐美雲愛狗不分國界,出國拍戲,差點撿流浪狗回台。(圖/民視)

▲流浪狗小白很親人,馬上跟唐美雲玩起來。(圖/民視)

沒想到隔天睡醒,小白吃完早餐後,就離開了,唐美雲笑說,這一夜的緣分,對她很珍貴。她常關心並領養流浪動物,之前拍攝《娘家》時,就在外景撿了一隻狗回家養,拍《夜市人生》時,也在南部外景撿回流浪狗,讓唐美雲媽媽受不了下禁令說,「家裡只能有三個大人、三隻狗,如果還想帶狗回家,就要有一個人出去,那就是你!」

儘管如此也沒有改變照顧流浪狗的愛心,她今年拍攝《幸福來了》,就在林口攝影棚外撿到台灣土狗「酷羅」,心地善良的唐美雲除了帶狗美容掃晶片以外,更帶狗上鏡頭,可愛模樣除了吸引觀眾注目,更替「酷羅」找到好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