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虎:我們真的走花路了!NU'EST W牢記台粉7個月前應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NU’EST W二度來台開唱,26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為2700名粉絲帶來《2018 NU'EST W CONCERT [DOUBLE YOU] TAIPEI》演唱會。一開場就接連帶來三首招牌歌曲,他們甚至清楚記得去年10月來台時粉絲所做的應援,現場氣氛火熱又感人。

▲▼ NU`EST W演唱會。(圖/HNE提供)

▲NU'EST W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開唱。(圖/HN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WHERE YOU AT》、《FACE》和《ACTION》三首歌曲熱力開場, NU’EST W四位成員身穿白色西裝現身,猶如王子般讓現場2700名粉絲瘋狂尖叫。隊長JR說道:「我們去年10月也有因為Special Concert來台,那時候你們也很熱烈歡迎我們。」

REN則感動的說:「觀眾席燈可以打亮一點嗎?好多燈牌和應援牌,都是台灣L.O.Λ.E(粉絲名稱)們自己做的嗎?」Aron也感性表示:「去年手幅寫『只走花路吧』,那瞬間很難忘。」白虎也表示:「託大家的福,我們真的走花路了。」並用中文表示:「我們繼續一起走花路。」

▲▼ NU`EST W演唱會。(圖/HNE提供)

▲NU'EST W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開唱。(圖/HN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