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潛意識不再作祟 陳傑狀態再進化

▲陳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陳傑此次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0.02秒之差擊敗南非選手佛瑞德里克斯,他透露如果保持過去潛意識作祟的情況,可能還贏不了。

陳傑與學弟余嘉軒此戰夾擊佛瑞德里克斯,後來陳傑與佛瑞德里克斯最後一個欄架跨過後,還難分軒輊,直到衝線那一刻,最後陳傑成績49秒91,佛瑞德里克斯49秒93,分居一、二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到去年為止,我潛意識都會在快進終點時放慢速度。」陳傑說,後來他改掉這個習慣,從頭到尾都不減速,也是這一場可以獲勝的原因之一。

這是陳傑今年賽季第三場比賽,這一場開始會與教練開始檢討研究每一場比賽的利弊得失,逐步把狀況調整到迎戰亞運的時刻。

▲陳傑。(圖/記者張克銘攝)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陳傑亞運雅加達亞運跨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