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吃哇沙米擠眼淚 嗆到「胃抽筋」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曉東19歲出道便走紅,曾被譽為「香港四小天王」,但他透露從不覺得這些封號是沉重壓力,反而認為「這些封號實際嗎?我有能耐維持下去嗎?」陳曉東靠著努力在演藝圈打拚了23年,近年開始自己嘗試歌曲創作之外,也跨足戲劇圈甚至也開了公司打理自己的演藝工作。

▲陳曉東吃哇沙米擠眼淚。(圖/台視)

▲陳曉東吃哇沙米擠眼淚。(圖/台視)

身為台灣女婿的陳曉東今年將在台灣舉辦第一場演唱會,他笑說:「能在台灣開演唱會算是完成我多年的夢想!」已經有兩個寶貝女兒的他大曬父愛:「沒有工作的時候只想回家,就怕錯過女兒的成長過程,我想陪她們一起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而優則演的陳曉東上《台灣名人堂》,談到自己在拍攝《蘭陵王》時為了要詮釋允文允武的君王,特別去上了10堂馬術課,甚至到了拍片現場一有空檔就狂練習。除了武術部分,陳曉東也自爆在拍攝時,曾擔心情緒不夠投入,哭不出來沒面子,「當時我就去超市買哇沙米來救急,有哭戲就吞哇沙米,嗆到差點胃抽筋!」後來他請教了很多演員,才了解情緒有個「開關」,也領悟到所謂情緒飽滿不一定要用哭來表現,他說:「觀眾要看到的不是眼淚,而是真實的情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