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結婚伴手禮曝光! 「夫妻畫像」行動電源帥炸

2018年05月26日 18:47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鍾欣潼(阿嬌)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於洛杉磯舉行婚宴,部分在場嘉賓都是圈中人,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婚禮細節,她的婚宴伴手禮也因此意外曝光,是個印有一對新人卡通人物畫像的行動電源,上面還有每個嘉賓的名字,不僅外觀時尚且兼具實用性,可見一對新人對伴手禮的挑選也費盡了心思。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

▲▼阿嬌婚宴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Twins臉書)

▲阿嬌婚宴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Twins臉書、《新浪娛樂》)

從曝光的畫面中看來,行動電源以灰色及紅色為主,上面印有阿嬌與賴弘國的卡通人物肖像,兩人的臉上都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她側身靠在老公身上,頗有特務的架勢,非常酷炫。而行動電源的左上角則是寫著兩人的英文名字「Gillian(縮寫)and Michael」,而右下角則是寫上賓客的名字,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看來,該行動電源是屬於Twins、謝霆鋒、容祖兒等人的經紀人霍汶希(Mani Fok)所有。

▲▼阿嬌婚宴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伴手禮是個行動電源,上面還有阿嬌與賴弘國的卡通畫像。(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先前阿嬌曾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段婚禮影片,與粉絲分享新婚喜悅,片中她身披白紗幸福地依偎在賴弘國懷中,兩人在藍天白雲下,幸福接吻,鏡頭一轉,另外3名伴娘也隨著入鏡,分別是姊妹阿Sa、容祖兒、鄭希怡,4人一起對著鏡頭回眸一笑,畫面非常漂亮。

▲▼阿嬌婚宴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Twins臉書)

▲▼阿嬌曝光一段婚禮影片。(圖/翻攝自Twins臉書)

▲▼阿嬌婚宴伴手禮曝光。(圖/翻攝自Twins臉書)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賴弘國在婚宴上還為阿嬌獻唱了一首陶喆的《愛很簡單》,為他伴奏的音樂人好友Terry爆料,賴弘國在演出前非常緊張,在事前只練習了一次,但是在現場的表現非常好,看起來很淡定,Terry大讚賴弘國選歌選得很正確:「他們的愛情真的跟歌名一樣《愛很簡單》。」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