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堅持「寶寶死了」要墮胎 醫生從陰道拉出「1公斤大麻」

懷孕、大肚子、受孕、孕婦、產婦示意圖萬用圖。(圖/達志影像)

▲孕婦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毒販為了走私毒品,創造各種千奇百怪的花招來夾藏毒品闖關。不過這一名墨西哥婦女令當地警察超級傻眼,因為她向醫院的醫生表示,自己的「小寶寶」不會動了,所以要進行墮胎手術。結果醫生根本沒有找到這位「小寶寶」,反倒是在女方陰道找到大麻。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的37歲格洛麗亞(Gloria C.)跑到一家公立醫院,向醫生表達自己是一名孕婦,但現在肚子很痛,且肚中的寶寶也不再動了,需要立刻執行墮胎手術。醫生得知事情的嚴重性後,立刻拿出器材檢查胎兒心跳,結果果真沒聽見寶寶的心跳聲。

醫生為格洛麗亞進行X光檢查,結果找到一顆無法辨識的「奇怪腫瘤」。為了讓格洛麗亞得到最專業的照顧,醫生將她轉送至專門從事婦科和婦產科的婦女醫院,並且在那裡進行手術。結果婦女醫院的醫生完全找不到「小寶寶」,只有在格洛麗亞的陰道內找到「一包物品」,打開發現是近1公斤的大麻。

現在格洛麗亞已被警察逮捕,但她只有透露自己住在墨西哥州伊斯塔帕盧卡,拒絕說出毒品來源和目的地。當地警察認為,應該將格洛麗亞送至監獄。不過格洛麗亞目前還待在醫院內,一旁有警察監視和調查此案。據了解,格洛麗亞曾於2010年和2015年被判毒品相關罪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