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鹹的有異味! 女雇主喝下驚覺印傭送她「加料尿水」

水,喝水。(圖/達志/示意圖)

▲喝水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屯門發生一起離奇「下毒」案!一名38歲譚姓女子26日指控,家中印尼籍外傭在飲品中加了「尿」,自己在不知情狀況下喝下,覺得鹹鹹的,更聞到異味,憤而報警處理。目前嫌疑犯已被逮捕,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情形。

綜合港媒報導,警方於今日中午接獲荃灣青山公路翠濤居一住戶通報,家中的24歲印傭在水壺中加尿,並於早上10時許拿給女雇主飲用,女雇主喝下飲料後覺得有鹹味,並聞到了異味,當場詢問印傭,對方也坦承「加尿」,最後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現場有男女主人以及一對雙胞胎,印傭才剛來1個月,本次事件疑似因為女雇主不滿印傭的工作表現,因此才懷恨在心報復,目前依照涉嫌意圖損害等而施用毒藥被捕,持續調查案件當中。

根據香港《侵害人身罪條例》「意圖損害等而施用毒藥等」條文,任何人意圖使他人受損害、精神受創或惱怒而非法及惡意向該人施用或導致向該人施用毒藥或其他殘害性物品或有害物品,或導致該人服用毒藥或其他殘害性物品或有害物品,即屬犯可循公訴程序審訊的罪行,可處監禁3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