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衛冕軍勇士頻臨淘汰 伊古達拉膝傷G6恐連3場缺席

▲▼勇士,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還不確定G6能否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頻臨淘汰,將在台灣時間27日上午9點G6主場迎戰休士頓。陣中靈魂人物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仍然無法確定是否上場,很可能連續3場缺席實力接近的西區冠軍戰。

2015年的總冠軍MVP,儘管因為年紀的關係身手退化,但仍是勇士仰賴的防守悍將。不料卻在G3防守哈登(James Harden)時撞傷左膝,儘管檢測後並沒有結構性損傷,仍導致缺席G4、G5缺席,火箭趁勢以2連勝取得3勝2負聽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例行賽只有13場先發的伊古達拉,到了季後賽就有13場先發姿態登場,西冠前3場平均27.3分鐘出賽,命中率高達61.5%,平均貢獻8.7分、4.3籃板、1.7助攻、1.7抄截,大多擔任大所要角,防守火箭引以為傲的哈登、保羅(Chris Paul)明星雙衛。當伊古達拉不在與不在場時勇士正負分相差7.2分,是陣中第2高僅次於格林(Draymond Green),顯現他在陣中重要性。

不僅伊古達拉,脊椎挫傷的麥考(Patrick McCaw)也還在傷兵名單之中,G4受傷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帶傷G5奮戰全隊最高的43分鐘,以14投8中貢獻23分。根據官方的宣布,伊古達拉G6還是出賽存疑的狀態,只能看延伸到G7後,能否歸隊幫助勇士連續4年挺進總冠軍。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