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刷牙刷到流膿」! 一年拍3劇操出病

2018年05月26日 15: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國企匡」陳匡怡近來消失台灣戲劇圈,悄悄到大陸拍戲,直到近日因直播益智節目才難得現身,回想起過去不要命似地工作、累到「刷牙刷破膿包」,現在仍餘悸猶存。

▲「國企匡」陳匡怡上《17好聰明》學霸女神奪20萬獎金。(圖/17Media提供)

▲陳匡怡最高紀錄一年拍3劇,累到嘴裡長滿膿包。(圖/17Media提供)

陳匡怡7年前因《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戲約也不斷,她拼了命地工作,除了在台灣,也努力耕耘大陸市場。據《三立新聞》報導,兩岸奔波加上夜以繼日地拍攝,「我記得最高紀錄有一年是拍了3部電視劇,每一天都大概拍14~18小時。」她身心都已被操到極限,「人中跟嘴唇的這邊的整個裡面全都是膿包,刷牙的時候不小心劃到,膿還流出來。」

▲陳匡怡。(圖/翻攝自陳匡怡微博)

▲陳匡怡靠著養成運動習慣才慢慢恢復健康。(圖/翻攝自陳匡怡微博)

後來陳匡怡甚至嘴唇膿包細菌感染,沒有及時就醫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再拖更久恐會造成「臉穿孔」破相。身體的警訊讓她不敢再輕忽,開始培養運動習慣,每周運動5天,給自己多一點休息的時間,才慢慢恢復健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