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琥假先發戰伍鐸 運彩看好悍將

▲▼中職,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琥。(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2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中信兄弟由陳琥先發,富邦悍將派出洋投伍鐸先發,運彩看好富邦悍將。

今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富邦悍將讓1.5分,賠率1.90,中信兄弟受讓1.5分,賠率1.6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總分開出11.5分,大分賠率1.90,小分賠率1.60,不讓分方面富邦悍將賠率1.60,中信兄弟不讓分賠率1.90。單數賠率1.50,雙數2.05。

中信兄弟陳琥先發,他在22日投6局用100球,休息3天,26日要擔任先發,今年14場出賽1勝2敗、防禦率4.19,43局被3轟在內40支安打,42次三振、23次四死球,23失分有20責失。今年對戰富邦悍將4場都無勝敗,對戰防禦率4.76。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本季10場出賽,5勝3敗、防禦率4.84,投61.1局被82支安打,有4支全壘打,46次三振、12次四死球,40失分有33責失。本季對中信兄弟3場是2勝、對戰防禦率2.86。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