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國!蘋果在貴州打造數據中心 100%再生能源供電

▲▼貴安數據中心。(圖/翻攝自中新社)

▲▼貴安數據中心。(圖/翻攝自中新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提升iCloud性能,蘋果公司(Apple)於貴安設立的數據中心於25日舉行奠基儀式。蘋果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表示,將繼續深耕中國,並為中國客戶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根據中新社報導,貴州省在去年7月與蘋果在貴陽舉行了iCloud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協議指出,蘋果在貴安新區注冊本地化公司,聯合雲上貴州建設主數據中心,為中國用戶提供iCloud服務。對此,葛越表示,在貴州發展大數據是蘋果經過仔細研究後決定的。

葛越說明,蘋果不斷致力於改進用戶體驗,貴安數據中心的設立,是為了中國用戶提供最佳iCloud體驗的關鍵,「這個數據中心將幫助我們為用戶減少延遲並提高可靠性。」

此外,葛越也表示,將支持中國為保護環境所做的工作,而貴安數據中心對環境可持續發展的關注和蘋果的理念高度一致,「我們的核心使命是創造出世界上最好的、對世界也是最好的產品。」她表示,貴安數據中心的設施將完全由可再生能源供電,「就像我們在全球其它所有數據中心一樣。」葛越指出,貴安數據中心將成為iCloud在中國的核心,它證明蘋果與貴州的重要合作夥伴關係,也證明了蘋果不斷為中國用戶提供卓越體驗的決心,也驗證蘋果在中國繼續加大投入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